2008/04/22

做电台嘉宾一年咯!

时间过得真快!记得还是去年粉樱生日那天第一次上她的节目《最爱下午茶》,前两天又是她的生日了!再次祝她生日快乐,事业蒸蒸日上,家庭和睦幸福!


四只大眼睛,乍看之下还有几分相像ho ?

这是上次粉樱请我们一家吃饭时拍的合影

9 条评论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ello Dong Li

Welcome to be a blogger... :)

幽谷清泉 说...

谢谢!还请多多指教!;)

Irene 说...

Hello! 聪慧过人的董莉小姐,

短片做好了没?

我在等哟!哈哈.....

Sherrie 说...

董莉

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一份子,也很高兴昨天遇见你。

幽谷清泉 说...

Aunty Irene
昨天我一回到家就开始刻苦学习liao
但不幸的是——我的照片,我的照片全不见了!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怎么办啊?我儿子的qq照片......再也没办法重照了!!!!!!!!
不是我偷懒,现在是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”啊!

xueli :
我也很开心昨天跟你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。
你们都很nice!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跟你们喝下午茶!hoho

L-5 说...

Hi 董莉,

Nice meeting u on Sunday. :)

What happen to ur photos??? Lost or got deleted...If deleted by accident, there is still a little hope of getting them back.... the chance is very slim...but still can try.

Cheers
L-5

L-5 说...

Hi Dong Li,

Happy Labour Day.

Cheers
L-5

P/s: Pls note that the PC Show will be held on 12 - 15 June 2008 at Suntec City.

幽谷清泉 说...

谢谢I-5,到时如需要你帮忙,还请不要推辞!xixi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ello Dong Li

Happy Labour Day to u and your family...

Nice to meet u on sun...